谈恋爱是不存在的,毕竟cp那么好嗑

不乖的惩罚

撒微笑腹黑,短篇,更完这篇得躺床上去了,你们可能暂时看不到我了


 撒贝宁等到凶手被抓走后,才发现原来真凶不是他....而是何美男


 他几乎是快速的跑到美男房间门口,敲了敲门


“ 嗯? 谁?  ”


 “美男,是我”


 “是微笑哥哥啊,有什么...”刚打开房门,话音未落,就被撒微笑推到了墙上,而房门喀嚓的被锁上


“ 美男,这次事件...是你干的吧”撒微笑看着何美男说道,而他也不隐藏


“ 对啊,微笑哥哥,是我杀的,那微笑哥哥要怎么做呢?  ”何


 撒微笑一直认为,美男只需要天天真真,做他的忙内小么还有他的恋人就行,但是,美男这次行动超出了撒微笑对美男的认知范围


 “微笑哥哥~”何美男把头埋进撒微笑的颈窝,讨好似的撒娇道


 “微笑哥哥,我错了嘛,以后不会了”


 “那不乖的孩子要惩罚,美男,我要惩罚你”撒微笑勾起嘴角,笑着说道




 也罢,只要美男是自己的,其他算什么呢?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968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