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恋爱是不存在的,毕竟cp那么好嗑

我拿你当学生,你却把我当老婆?(17)




隔天,何炅感受到了许久都没有的宿醉感,足以证明昨天他到底喝了多少,他收拾收拾,就和李维嘉一起出门了


 到了学校后,王鸥感觉到了事情的不对劲


 小白,你不觉得,何老师今天怪怪的吗?  ”鸥


 嗯,有一点,看何老师的样子,像昨天喝多的人,不过,有姓撒的管,何老师应该不会喝太多吧....?  ”白


 有没有可能是他两一起喝酒,然后撒贝宁比他先醉了,毕竟何老师千杯不倒”魏大勋突然出现说道


 据我所知,何老师他只有三种情况会喝酒,一是高兴,但不会到醉,二是难过,这倒是有可能,三是工作,喝到微醉”鸥


 鸥姐你怎么知道这么多啊? 感觉你都成他女儿了”魏


 闭嘴吧你,都是嘉哥和我说的,毕竟为了何老师的终身大事,我可是操碎了心”鸥


 魏大勋,你说错了,鸥姐不是像何老师的女儿,应该是妈..(被王鸥打)”白


 好了,回归正题,何老师到底怎么了?  ”鸥


 难道姓撒的出...! 出轨了?  !  ”魏


 魏大勋你不要乱说”白


 呜呜呜,小白你凶我”魏


 我TM....”白


 算了,该上课,我先走了”王鸥扶额无奈说道


 此时的北大


 喂兄弟,你今天怎么心不在焉的,马上要考试了”魏晨推了推旁边的兄弟说道


 唉,考试不重要,主要是....唉”撒


 感情问题啊,难道是姓撒的你出轨被发现!  ”魏


 怎么可能! 还有,为什么是我出轨?  ”撒


 因为何老师这么温柔这么善良的老师,怎么会出轨呢? 真的有那也肯定是你”魏


 你是不是讨打?  ”撒


 啊哈哈,没有没有,吵架了?  ”魏


 嗯....算是吧,你应该也知道何老师之前发生的事吧”撒


 嗯,知道个大概”魏


 他知道了我的身世”撒


 啊? 但是何老师应该不会因为你的身世而跟你吵架,我觉得应该是因为你的隐瞒,让他没有安全感”魏晨专业的说道


 我第一次觉得你的智商这么高”撒贝宁马上站了起来,往教室外面冲,准备到北外


 喂! 这位同学,你要去哪? 还在上课,想被当吗?  !


 喂喂,撒贝宁,你至于吗?  ”魏晨都还没反应过来

评论(6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