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恋爱是不存在的,毕竟cp那么好嗑

突然好想你

破镜重圆






 这不知道是分手的第几个冬季了,冬天的北京白雪皑皑,虽然自己是湖南人,却常常对北京的雪有一种向往


 何炅坐在公园旁边的长椅上,手伸了出去,一片雪花飘到了自己的手上,随后因为手心的温度,慢慢融化成一摊水


 何炅呆呆的愣了愣,随后回过神来,刚刚看见的这副景象,跟自己几年前,埋藏在雪中的感情倒是有几分相似


 何炅起身,准备回家,毕竟晚上还有节目录制,现在可没时间欣赏风景了,这时,一人的手搭上了他的肩膀,何炅转过头却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


 “何炅”


 “撒....撒老师?你怎么在这,好巧啊”


 “没什么,今天下雪了,出来看看,毕竟是今年的第一场雪,那何老师呢?”


 “我也是....”


 语毕气氛陷入了沉默,撒贝宁的手依旧放在何炅的肩膀上,两人谁也没开口,一会后,两人同时说道


 “炅炅”


 “撒撒”


 “你先说吧”何炅笑了笑,撒贝宁说道“炅炅,在那之后,我想了很多,我很想你,我想要...和你复合”


 何炅的内心颤了一下,眼眶有些发红,他低下头,努力抑制着泪水,他思念了不知道几个冬季的人,现在....


 撒贝宁见何炅没有回话,只是将他涌入怀中,说道“要是不答应也没关系,至少让我抱一下,好吗?”


 何炅推开他,抬起头,露出了一个微笑说道“我答应你”


 撒贝宁更用力的抱住了他,两人就在北京的第一场雪中想拥着

评论(4)

热度(9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