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恋爱是不存在的,毕竟cp那么好嗑

误会(寒故)

表妹写的文章请我代发,没看过这本书,ooc不用和我说



“你可真是贱啊何故,之前七年的教训,还不够你醒悟吗?”


 何故无力的靠在墙上,眼神空洞,泪水从脸庞上滑落,他勾出了一个自嘲的笑容,身上因为淋雨留下的水珠从旁低下,浸湿了地板


 自己怎么会相信他呢? 他可是宋居寒啊,他可是那个不可一世的宋居寒,怎么可能会收心?


 也罢,就这样了吧


 何故的心已经因为之前的伤害千疮百孔了,现在更是已经麻木了,对啊,自己本来就不应该沉沦在这场“交易”之中


 自己明明在之前决定和宋居寒分手后就告诫自己过,千万不能把他的愧疚当成了留恋,结果自己还是被他打动,以为他会有所收心,没想到,之前的时间还不够自己大彻大悟


 何故无力的靠在墙边,回想着刚刚所看见的一切,自己接到小松的电话,让自己去接宋居寒回去,因为他现在有事抽不出身


 何故也就收拾一下出门了,他想说距离比较近,就不开车了,毕竟那儿也不好停车,他拎着雨伞就出门了


 到了小松告诉自己的地点,却没看见宋居寒他人,何故有些困惑,拨通了宋居寒的电话,想问问他人在哪


 “喂?哪位?”电话那头传出的不是宋居寒的声音,反倒是一个女声,何故问道“你是谁,宋居寒他的手机怎么在你那....?”


 “喔,他正躺我床上呢,没事我先挂了”那女声听起来有些不耐烦,她还特意在挂电话前叫一声宝贝才挂


 何故手上拿的雨伞掉到了地上,他近几乎是用狂奔的回到了家中,身上早已被雨水浸湿,但是他顾不上这些,他的内心告诉自己


 自己最害怕的事情还是来了,但是没想到来的这么快


她早就知道那是何故,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何故是宋居寒对象,但是自己不甘心,宋居寒怎么配的上何故


 至于宋居寒,只是被下药昏了过去,所以即便何故没打电话过来,她也准备要打过去,没想到何故倒是自己送上门了


 本来想趁机做做戏让宋居寒对自己负责,但是后来碍于某些原因,他还是离开了,过了不久,宋居寒醒来,他看着陌生的环境,因为是因为自己醉了被送来这,他想起何故应该还在家中等他


 他整理一下便离开了,他打电话给何故,希望他来接自己,毕竟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,而且说不定自己还能借故被淋湿,趁机和何故一起洗澡,然后酱酱酿酿....


 但是何故挂了他的电话,他又不甘心的打电话过去,这次对面倒是接了他的电话,他说道


 “何故,为什么挂我电话啊,还有啊....”


 “怎么?玩够了?宋居寒,你还要来羞辱我吗?”


 “啊?什么意思,怎么了啊何故?你他妈的倒是解释一下啊!”


 “解释....吗?算了,宋居寒,我当初被你打动是我的错,就这样吧”


 “等会何故你在说什么,你等我,我马上回去!!”宋居寒内心隐隐约约有种不祥的预感,他不顾大雨跑了回去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